Welcome to Matt's life








Saturday, March 13, 2010

Copy 2=)

1)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2)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你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 从前的远在天涯,而今的近在咫尺。

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段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段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掘出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4)棉被~只有你能包容我,枕头~只有你能理解我,可爱的床~只有你能摆平我,谢谢你们,吉祥三宝。

5)暸解一個男人就像是在剝洋蔥,一邊剝一邊哭,剝到最后才髮現原來是沒有心的。

6)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还有腰间的脂肪!

7)分手后依然還能做朋友,原因只有兩個,一是愛的不夠深;二是有一方在默默地付出!

8)当初会结婚,说是:看上眼; 后来会离婚,说是:看走眼。

9)人生就象一次旅程,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一路上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10)我工资涨一块,外面盒饭就贵2快,口红就贵50块,衣服就贵100快,最近我连方便面都吃不起了!

11)人没法得到你渴望的所有东西,有情时没钱,有钱时却留不住情。

12)有些色彩只适合淡泊,有些馨香只适合清甜,有些过去只适合怀念,有些悸动只适合冥想,有些节律只适合放在心上!

13)要想当好领导首先要向女人学习,一是肚子下要容的下小人;二是能顶得住来自上面的压力;三是能容忍有人在后面捅;四是善于应付摩擦;五是能在摩擦中获得快感;六是每月必须开例会。另外,要当好领导还像男人小弟弟那样;一是从不外露炫耀政绩;二是关键时刻硬的起撑得住;三是能培育出接班人;四是善于攻击对方又让其感到愉悦;五是既能制造摩擦而又使大家同感快乐;六是胜利后能谦恭地缩小自己!

14)谁都不容易,当我们还挤公交车的时候,小偷已经开始上班了!

15)不论你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从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