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Thursday, March 4, 2010

第四天了..

一早起来..
就和你sms...
都不是件好事..
乱上加乱...

今天忙了一整天..
去看医生了..
他说我厉害...
新年都没肥到..
叫我加油..
他还笑得很开心..

过后就去信义..
拿去中国的东西..
再回到rawang办东西..
整个rawang都被走完了...
回到家还去打球...
再在我妈妈去送东西...
忙到...

搞定了HR team event...
一身都轻了...

但还有一个很困难的问题..
还有三天...
你就过你的生活把..
我不会烦你得..
坚持下去不是因为我很坚强...
而是因为我别无选择...

每天一些话4

工作是容易的,赚钱是困难的;相爱是容易的,相处是困难的;恋爱是容易的,成家是困难的;决定是容易的,可是等待是困难的。如果一个男人说好给你打电话,但他没打,那不是他忘了,也不是弄丢了号码,也不是他死了,而是他不想打。一个人不寂寞,想一个人才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