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Saturday, March 6, 2010

第六天了...


明天是我婆婆的新坟..
我真得很想你会出现..

有过了一个闷闷得星期六..
你应该还在忙罢..
应该是好事..
你会更快的忘了我罢..

我在这写了很多东西..
我不懂你会看到没有..
但我希望..
永远都不会到明天..
我真得很不想去接受..

很不想懂..
I am nobody in your heart?



每天一些话6...
男人对女人应多一点爱、少一点了解;女人对男人应多一点了解、少一点爱。一個人總是無厘頭的愛說笑~~那是不想讓人看見他的心酸.你永远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在看不到你的时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