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放手?

前一天可以说我爱你..
开心得在散步...
无所不聊..
还可以说晚安goodnight kiss...

今天可以说我心很冷..
你放手啦..
我很累...
不在想去管了...
狠心得像对着杀父仇人..


我不懂..
正得搞不懂..
是心软?是还有心?
我正得搞不懂...


心在被慢慢的洒盐...
冷..
放手...
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女生都爱一个让她们流泪的男生?

我说什么都进不了你的脑..
你妈妈说得..
是你的就是你的..
如果人生都可以将..
有些错了就是错了..
回不了头了..

你不成熟..
你自己醒来吧...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
都能換來“沒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