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Saturday, March 6, 2010

第五天了....


还有两天..
星期日..
所有的东西就该有个了断..

今天和朋友去了laundrybar...
喝了三瓶heniken...
我的眼神不停的在找..
找着有可能遇到你吗?
我不懂连最后还去兜一圈..

我在不停的叫自己放手罢..
一个人你会比和我一起更快乐..
真得很难...
每当我拿起电话..
我心里就不停得想有你的sms..
不停得等..
等它响..
希望里头的是你...
我很想灌醉我自己..
我做不到..
我懂你不喜欢..
当去parking时..
我都会不解意的找我们放parking card的地方..


我不懂到最后我会放手吗..
babe他们又生孩子了..
整个月来唯一开心的事..
三点了..
睡了..
现在你应该在做猪了...
盖好被啊..
喝多点水...



每天一些话5

分手后依然還能做朋友,原因只有兩個,一是愛的不夠深;二是有一方在默默地付出!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么,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每一个不懂爱的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的爱情。 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手机常常会突然响了一下又挂掉,很自然的一定会拿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银幕上出现你的名字,原来是 未接来电!未接来电,惯称misscall。。。其实仔细想一想,miss 就是想念,call 是来电,misscall 也可以是想念的来电。。。你的未接来电,会不会是你对我的想念?如果是,我真的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