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Sunday, August 8, 2010

好朋友

最近都上不到网...
streamyx坏了到电脑怀...
最近交了个朋友...
名叫寂寞...

但他教了我很多东西...
首先我要向我的一个朋友说:“对不起”
我的行动让别人有错觉...
就连你也有错觉...
我不会做第三个人得...
无论如何...
对不起是一定要说得...
我们还是朋友...

好...
到回来说我这个朋友...
寂寞...
很多人都很熟悉却不想和他熟....
有些还很讨厌他...

因为他,有些人去恋爱了...
因为他,有些人去搞爱昧...
因为他,有些人到处去游荡,就不想回家一个人...
因为他,有些人想起了某人...
因为他,有些人学会了习惯...
因为他,有些人去运动...
因为他,有些人去看电影...
.............
....................
.........................

学会了去做一些更好的东西...
让我的生命不留白....
修建我和朋友的友谊...
增长自己的知识...
计划我的未来和梦想...
专心在我的trai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