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Thursday, July 15, 2010

故事一

想了很久...
不动要怎样开始...
怕写不好会浪费掉...
就将开始罢...

在不久前
从我妈妈口中得知有个uncle有了cancel...
他的生活习惯不是很好得...
天天kopi o kopi o..teh teh....
没喝过水...
烟又不离手...

当他懂了他有病...
他的生活立刻掉进了谷底...
开始脱头发,没胃口....

他家人就希望完成他的心愿...
而他的心愿就是看到他的"孩子"结婚...

其实他的儿子是买回来得...
今年十九二十岁...
孩子也懂这事实...
但他一直都当他是他的老爸...
也非常孝顺...
他们就开始了篇排结婚的东西...

我妈妈帮他们省了三千多块...
从选时间到新郎房...
我也出席了当天的晚宴...
人不多,亲戚多...
我也遇上了我哥哥以前的女朋友的爸爸...
还同一座...

在婚宴上,我看了什么是朋友..
什么是猪朋狗友...
新郎新娘都很年轻...

以一个外人来看...
将早就结婚...
以后生活过得了吗?
养得起孩子吗?
会不会太早了?
才二十岁...
搞错哦...

我的观点...
早是早了点...
但起码他下地狱时...
不用过油涡...
他替他爸爸完成了心愿...
他没不孝...
他用了他的幸福来换他爸爸的心愿...
那是值得的...
报答了养大他的人...
希望他们回过得很好很幸福...
希望他们会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