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Friday, July 2, 2010

是时候了


关了我的blog将久
我想是时候开回了
2010进入了下半年

很多的目标要达成:

1)DSLR camera RM2500+ lens+ battery+ stand+ bag
2)75kg
3)Cooking skill
4)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5)给家用
6)1tb external harddisk
7)让我身边的朋友都开心



很感谢...
很感谢...
很感谢...
很感谢你们...

是你们让我长大
让我变得比以前更成熟
让我不再原地踏步
让我认识了这世界
让我懂了人性



让我懂的感恩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是show不再是bigshow...
我的人生不该留白...
我要用我的人生来填满你们的人生...

我要成为有故事的人...
用我的故事让世界感动...
用我的耳朵来聆听你们的故事...
用我的心情来感染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