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很想

最近想了很多东西...

我的事业,爱情,未来,梦想,朋友,家人,我未来的店...

我很想去新加坡做工..

我很想和她说Can I Be Your BF?....

我很想赚很多钱,开我的店....

我很想搞个gathering,让全部朋友坐下来聊下天....

我很想给一个更舒适生活她们...

我很想开我的style的店,店里的装饰都是我喜欢的western style,喝coffee吃dessert,chilling...

我看我要好好计划一下了...

我不想看到以前什么都害怕的我...

我还年轻,我可以吃苦!!!!!!!!

加油啊我!!!!!!!!!!!!!!!!!!!!

2 comments:

  1. just go ahead and tell you ~

    you should try ~ never try never know =)

    add oil ^^v

    ReplyDelete
  2. I know never try never know...

    sometime ppl will scare about to heard the answer is not their wan...

    but i will t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