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改变

最近的生活都是去做工....
去跑步看戏去朋友生日...
每天都两点多回家...

让妈妈担心了...
对不起哦...
我要开始画出我的未来了...
规划我的生活...

等下就要去做工了...
时间又换了...
不是很喜欢每天换时间...
但没办法...
不是我一个人的事而已...

没关系啦...
接受改不了的东西...
everything will not fit to me...
but fit myself to everything..

我可以克服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