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假装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笨的动作..

我将她的鞋子还给她了..

但她没在,我给了她妈妈..

我还打包了豆腐花给她妈妈和她瓜..

过后她sms给我..

我假装不认识不记得她的号码..

假装不关心..

我真苯..

明知不会有好结果了..

做么我还要去做?

我想不通...

我不懂我是错是对..

我是很想她..

但我不可以说..

忍在心里很辛苦..

可能真得不想再受伤害了...
不想再将下去..
假装很辛苦..
但为了让你去找你的幸福..
我不得不将做..


希望我可以忍下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