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对还是错?

刚才我send message给她..
叫她不要留comment给我..
因为我会觉得自己很笨..

不懂将做是对还是错..
但我想说实话..
可能将会hurt到她..

但不说我会很不爽..
想了很久我才send出去..
没得回头了..
不理了..

但将也好..
她肯定不会回头了..
希望她会幸福啦..

昨天看了初恋红豆冰..
我给7.5分..
malaysia仅可以拍到将得戏..
哪2.5分是因为有点长气..
和当要感动时..
它却在弄人笑..

但我还是有哭..
我旁边的那个男得也在哭..
我另一边得那个女得就没哭啦..
可能她太累或者是从来对她妈妈做错事..
看戏就要投入主角感受..
就当他她是你自己..
将看戏会比较有感觉..

Malaysia Bo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