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Friday, April 16, 2010

159951123

我懂我还是关心你..
就只是不能说出来..
很压抑自己的感受..
很想对你说我很想你..
我很想抱着你..
不想放开..

很多东西想和你分享..
现在我才明白..
不是你依赖着我..
是我依赖着你..

思想都还没长大..
我很想写那几封信..
但如果我现在给你..
之前我所做得都会变成白费..

我很矛盾..
或者我该让你去跌到..
但我就不忍心..
看着你去跌到..

我的思想就像一个uncle..
像爸爸般..
长气,可能你就不喜欢将..
我想试着去改变时..
已经是太迟了..

开始时,我还以为我懂你要什么..
到现在我才懂..
我想得就只不过是我自己想得..
并不是你要得..
我自可以靠自己去想去猜你想要得..

有遗憾才是人生?
你告诉我得..
我可以说我们的爱情就变成了遗憾..
我人生的第一个遗憾..

我不懂得从开始到结束..
你放了多少感觉进去..
我骗我自己..
我将100%放了进去..

第一次看你在我脸前流泪..
第一次听你说你爱我..
第一次看你撒娇..
第一次看你生气..
第一次看你睡着的样子..

或者就应该让这些东西变成回忆..



对不起,我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