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感动了....

等下就要上船了....
刚从kl回来...
哥哥给了我一个电话...
说到他说有一件冷衣给我和charger...
我还不以为事...

到家一看....
那是我很喜欢的冷衣...
哥哥将他的冷衣给了我...

我顿时觉得我以前都错了....
我以前总觉得我家人不在乎我....
我现在才发现我错了....
我真得很感动....

刚才在回来的过程....
我用我的脑来记下回来的路....
希望我还会回来...
想你了jalan kuc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