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Wednesday, May 5, 2010

尝试

今天

我第一次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去书店看书

买了几本书回来

虽然还是有点感觉

但我会习惯得

今天

陪外婆去看病

我真得很想哭

她让我想起我的婆婆

我还没来得及孝顺她

她就去世了

还没让她看到我得孩子

还没真真得让她开开心心

珍惜现在拥有得

妈妈我爱你

我会孝顺你得

我长大了

不用再为我们而担心

我们不会吵架

我们不会打架

我们会永远记得你教我们的东西

不要再操劳你自己了

我们永远都爱你

mum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