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Saturday, May 1, 2010

1st of may

今天去听了etiqa的东西...
我感到我在改变了..
做东西不再慢慢了..
说做就去做..

我懂只要有信念..
什么东西都可以做到..
不要去理会那些对你白眼的人..

我的dream car Caldina Gt4..
Rm14xk second hand..
我想买新得..
星期一如果可以..
我去拿catelog..

不管有多难..
我都会去试..
我想追回一年半的时间..
我想再坐在那讲废话了..
我要行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