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老样子

半个月了...
意外发生了半个月..
很感谢我还活着...
也不懂要如何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是小强打不死得...
我一定会好回...
但就不一定会去煮东西了..

还是老样子在烦钱...
如果好回了...
我该做什么工?
我可以做些什么...

姐也没说错..
男生的肩膀是要被很多东西的..
兴趣吃不饱得...
要烦得都还是要烦...

换下环境换下工作...
可能我也会喜欢...
学多一些没有错得...
加油吧...



LIFE To be Contienu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