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Thursday, April 5, 2012

感受你....

看到你很烦让我也烦了起来....

我懂很难去懂你的感受...

为由能做的事就是借耳朵让你诉苦....

当听着你诉苦仿伏回到那中学的我们....

听着听着....

脑海里出现的是我们以前做过的事....

很想很想问你我们可以回到从前嘛?

但现在的我却在那儿挡着我不让我过去....

我只能远远得看着你....

如果答案不是如我所愿....

我会怎样?

我想我们的友谊又再有裂痕....

那就让我默默得喜欢你守护你....

让我酱这秘密带进棺材吧.....

我真得好想对你说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

明天开始要很忙了,

心里有点怕接不过来....

但我想一定有解决方法得....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