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Thursday, March 1, 2012

2月天

二月过完了....
今年特别了有二十九号...

是女生告白天....
我倒没觉得什么特别....
但今天就是我当老大的第一天...

在jerantut半个月了...
在蓝天工作了半个月了...
和我的同事相处得很好...
工作时间超长....
早上十点多工作到十二点多...
不算累....
工作量小,有时还去打球....
真想练回我的球技...

现在得确是有点压力得....
有时候活在压力下反而会长大...
星期六回家去咯...

我下定了决心不搞好生意....
我不离开JERANTUT...
哈哈哈哈哈....
Fight到最后!
我一定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