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Monday, December 6, 2010

角色

好久没上网了....

streamyx真得没话讲...

又爱又恨...


我收到了offer letter...

心情很乱....

我真得要上?

几时上?

很多东西都等着我来决定...


以前总害怕作决定得我...

现在一定很乱....

哈哈哈哈哈...


人真得会变得....

我真得变了很多很多....

不再害怕了....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如意得...

但愿可以接受就好了...=)


life like a combintion of events....

People who u meet is the guest who joined the event...

Time to time we will find out who is the vvip in the life...


我们每天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每个角色都有他们自己的特色...

每个人的脑海里都有着不同的特征...

我又是个怎样的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