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att's life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Training

三个月半将就过去了...
我又完成了我人生的一小步...

步出starhill的那一刻....
有着难以形容的感觉...
但都流下眼泪...
离别的感觉不好受....
你们可能会觉得我太多情把...
要将吗?

我也不懂做莫...
特别不喜欢分离...
感情太丰富了...
人与人之间最妙的东西...
感觉feeling...

和人相处了一些日子...
就会有感情...
不管是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
可能这就是我....

有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